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06 浏览:5731
 

 

85日上午,迎江区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区政协主席汤传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查盛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维,区政协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以及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各界别联络组召集人;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临港经济开发区、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由汤传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的通报,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大会各次会议主持人和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会上,常委代表们纷纷发言,对上半年全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汤传新指出:这次常委会议是一次通报情况的重要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预期目的。今年以来,区政协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根据年初制定的计划安排以及政协工作实际,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对照目标任务抓紧落实。

    查盛生对全区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作了补充说明,分析了形成原因,他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牢牢把握发展大局,必将有力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和各项工作进展。希望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深化改革,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陈海维就关于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