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座谈会
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5663
      12月16日,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座谈会。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尚可,秘书长钱青及各委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副主席钱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组主要负责人就本委组2013年工作开展及2014年工作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主席作重要讲话。他说,政协委组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委组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政协履职能力的成效。丁主席指出,各委组在2013年的履职过程中作了大量的工作,活动开展的有内容、有形式、有特色、有创新。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委组工作丁主席强调:一要明确履职主题,二要突出委员主体,三要紧扣政协特色,四要注重工作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委组要把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使之变成统一思想的过程,履行政协职能的过程,推进迎江科学发展的过程。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委组负责同志要带头积极参加会议,带头撰写提案,带头建言献策,保证本委组委员参会率,努力提高提案数量和质量,确保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