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
区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2-21 浏览:5772
      2月20日,区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和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各界别讨论组召集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政协章程》和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各界别召集人围绕《区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关于发挥政协界别作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委派区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座谈讨论,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丁主席指出,新年伊始,新一届政协即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目的是深化对加强政协界别工作的认识,发挥界别作为政协团结联系各界群众的重要纽带作用,以界别工作做为突破口,对界别的组成情况、活动形式、发挥作用的方式方法进行研究探索。丁主席强调,新一届政协要进一步改进界别工作,不断提高界别工作水平。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和突出界别特点、发挥界别特色的原则,积极开展界别活动履行政协职能,使每位委员的界别意识不断增强,每个界别的优势和作用都得到充分发挥,从而不断扩大政协组织的影响,提升政协委员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