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区政协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7-22 浏览:6205
      7月21日下午,迎江区政协在安庆世家酒店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席丁士甲作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龙严主持会议,区领导徐万顺、钱世杰、钱军、储霞文,以及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会上,20位担任各行业监督员的区政协委员和纪检、政法机关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丁士甲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通过监督员参与廉政建设、行风评议、执法监督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的监督检查,促进了我区以及全市机关行风建设、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增强了政协民主监督的社会影响,积累了民主监督工作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丁士甲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素质,不断增强特约监督员的工作能力;三要完善机制,努力增强特约监督员的工作实效;四要加强领导、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