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组织召开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
区政协组织召开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7-14 浏览:6101
 
 
 
 
 
      7月12日,区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龙严、秘书长钱青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区教育局局长周先为主持。
      会议学习了《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简则》;讨论通过了2010年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活动方案和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捐书活动安排。
      龙主席在会议中强调:政协专门委员会是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开展经常性活动的工作机构,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希望专委会每位委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组织并开展好专委会各项视察调研活动,为迎江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多献良策;三要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团结,维护稳定的工作,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