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5670
      6月11日,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传新作党课报告,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及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会成员及各专委会、乡镇政协工委、街道联络组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副主席李应秀主持会议。
      汤传新指出,区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刻领会新时期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内在使然;是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实践,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健全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客观要求;是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年度协商计划,圆满完成区政协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全力助推迎江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政协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
      汤传新强调,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上,领导干部要自觉当标杆、作示范,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推动形成以上率下、上率下行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政协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认真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达到“三个见实效”目标,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常委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协商确定了区教育局为2015年民主评议工作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