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8-07 浏览:5662
      8月7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主席丁士甲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秘书长钱青及常委共计22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查盛生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临港经济开发区、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查盛生副区长关于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研究确定了民主评议对象;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丁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面对宏观形势趋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总体要求,立足区情实际,发展优势产业,着力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全区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坚持咬定发展不放松。区政府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务实可行,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就区政协下半年工作安排,丁主席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二是各委组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计划安排未完成的尽快组织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