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9-02 浏览:5869
 
 
 
      8月30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八次常委会议。主席丁士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及常委共计23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查盛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临港经济开发区、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查盛生副区长关于今年1-7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李海勇关于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及四位常委分别进行了发言。
      丁主席指出,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健康、发展态势良好、各项指标增幅较快,成绩喜人。全区现代服务业也呈现出增长较快、质量提升、结构优化、贡献提高的良好发展态势,为我区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在复杂的经济形势面前,积极作为,坚持咬定发展不放松;凝心聚力,克难奋进抓发展的决心和魄力。区政府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务实可行,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就区政协下半年工作安排,丁主席也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常委和各委、组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计划安排未完成的尽快组织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