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工作大会
区政协召开七届七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7-29 浏览:5998
 
 
 
 
 
 
 
 
 
      7月26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七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工作大会。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及常委会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传新、区政府副区长张晨应邀出席评议大会并讲话。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区文明办、区建设局、区环卫处、区市政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尚可主持。会议听取了李应秀副主席作区政协民主评议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民主评议组张会成、王龙胜、马进三位委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发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褚平作表态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丁主席指出,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是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活动的出发点,促进被评议单位工作是民主评议工作的落脚点。开展民主评议推动了政府工作更加贴近实际,不断满足群众利益需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政群关系。开展民主评议有效促进了工作,实现了政协民主监督与被评议单位效能建设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丁主席强调,目前我区肩负着“全省居前列,提前达小康”的艰巨任务,尤其是全区上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创建省第三届文明城市和首届文明城区活动,以及“背街后巷”专项整治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城管执法局工作要以政协民主评议为契机,按照“创新城市管理,营造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的战略目标,切切实实把民主评议成果转化为促进作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