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3-29 浏览:5907
 
 
      3月28日,区政协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及常委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过了《区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区工商联关于近年来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对区工商联近年来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区工商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丁主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突出重点,认真学习,确保把今年的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丁主席要求,政协常委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立学习意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水平;三要树立政协意识,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四要树立履职意识,正确处理好本职和兼职的关系,既要做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更要做履行政协职能的先锋和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