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23 浏览:4919
      3月22日,区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及20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钱军副主席带领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宝顺书记在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区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区政协关于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和《提案工作细则》;通过了政协工作机构及其领导成员名单。
      丁主席在讲话中就新一届政协常委如何加强学习,更好的履行职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当前,迎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一届政协常委是政协各界别的优秀代表和精英,肩负着党委政府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希望与重托,是迎江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每位常委都要珍爱职务、珍惜荣誉、珍视责任,认真学习和掌握人民政协基本理论、政策,尽快进入角色,脚踏实地的为党和人民做更多有益的工作。他强调新一届政协常委,要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履职尽责的模范、维护团结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努力维护政协常委良好形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迎江“科学发展,富民强区”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