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大会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02 浏览:3884
    2010年10月29日,区政协丁士甲主席主持召开了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大会。副主席龙严、端木宪维、钱世杰、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及常委会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市农委副主任李丰,区委副书记田辉、区政府副区长査盛生应邀参加评议大会并讲话。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评议组成员、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区农业局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被评议部门区农业局关于近年来履职情况的汇报;区政协民主评议组吴召义、张勇、李贤峰三位委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发言;龙严副主席代表区政协作了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情况报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对区农业局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市农委副主任李丰、区委副书记田辉、区政府副区长查盛生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一致认为区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方法措施得当,拓宽了政协工作思路,拓宽了民主监督的渠道,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求区农业局要以此次政协民主评议为契机,认真吸纳民主评议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我区新农村建设及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丁士甲主席强调,区农业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对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现代农业的能力,以这次评议工作为新起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努力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大农业科技工作力度,提升科技支撑能力。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强化职能职责,健全农业管理服务体系,努力提高服务和发展现代农业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江农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