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1-14 浏览:3824
    12月31日,区政协主席丁士甲主持召开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副主席龙严、端木宪维、钱世杰、钱军、储霞文和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于2010年元月26日在安庆大酒店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期4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六届迎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决定了调整和增补政协第六届迎江区委员会委员及常委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