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734

3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论述、强化理论学习相关论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田家顺、江四顺两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了研讨发言。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迎江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神品格和鲜明特质,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厚植为民情怀、砥砺干事才能,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发扬求真务实之风。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规范政治言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筑牢底线意识,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