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党课”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党课”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636

3月2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党”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以“身边人”“身边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加深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一件件真实鲜活的事例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在心灵上得到警示和震撼。

随后,区政协党组成员江四顺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讲授了微党课,为支部党员做了一次深入的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

          支部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以案为鉴,着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要坚持防范在先,着力构筑防腐屏障;四要坚持常抓不懈,着力提升廉政教育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地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取得新成效,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迎江高质量发展。(撰稿:孙婷婷  审核: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