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春风送暖 关爱健康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春风送暖 关爱健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714

为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322日,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邀请市政协委员、市立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殷晓明团队到长风花园小区为居民开展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围绕《关于肺结节那些事儿》给现场群众进行宣教,通俗易懂的向大家科普肺结节相关医学知识,倡导村民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悉心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逐一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

本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手册200余份。下一步,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履职成效拉近和群众的距离,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撰稿人:唐婧  审稿人: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