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940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增强党员自律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3月2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图片介绍、视频播放、实物展示、场景模拟、触屏互动等多种方式接受警示教育。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解读文字,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我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职务犯罪的特点、形成原因,全面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自己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令人感悟、思考、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政治清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吾悦商圈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与曙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打卡新商圈,营造‘绿’环境”城市清洁志愿活动,清扫沿街垃圾、擦洗栏杆,营造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引导、带动市民群众实践于点滴小事,在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实际行动中,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撰稿人:孙婷婷  审稿人: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