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3191

3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区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委会办公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吴世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会议审议了《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精心谋划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两室”、“三位一体”建设、民主监督、协商调研、队伍培训等年度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迎江实践中作出新贡献。(撰稿人:杨琪悦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