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爱耳”义诊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爱耳”义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1443

3月3日是全国第二十五个“爱耳日”。31日上午,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政协委员和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来到华兴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给长期处于高噪音工作环境下的员工进行听力测试和健康体检,给员工宣讲健康防护知识。

在义诊现场,专家委员们利用先进的听力检测设备给现场的四十余名公司员工进行了检测,用具有祖国传统医学特色的艾灸、耳穴埋豆等中医操作技术给他们做了中医特色治疗。专家委员们并给他们做了如何防止听力损害的健康宣教、提出了后期治疗方案,并指导公司领导如何采取措施保护员工听力。

此次义诊得到了广大员工和用人单位的一致称赞,守护了在高噪音环境下工作的职工的听力健康,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情怀和担当。(撰稿人:方晖  审稿人: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