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4175

2月2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讲话、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文件精神。黄雪莲、操琼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质效,着力汇聚政协工作发展新动能;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人:杨琪悦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