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954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迎江区政协党组关于加强班子政治建设的重点工作举措(送审稿)》和《中共迎江区政协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来展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撰稿人:杨琪悦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