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迎新年”健康义诊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迎新年”健康义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2871

年关将至,为了让更多农民朋友过上一个健康幸福年,126日上午,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医疗专家委员们冒着严寒,远赴岳西县和平乡和平村开展“迎新年”健康义诊年前慰问行动。

和平乡地处大别山腹地,周围山峰环绕,交通不便,出行困难,外出就医是困扰广大村民的一大难事。活动当天,专家委员们亲赴村民家里给他们做健康体检、测量血压、做康复指导、指导合理用药。专家们还开展了义诊活动,累计为数十位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咨询问诊,艾灸熏蒸,穴位贴敷等特色医疗服务。

很多村民经过专家的特色治疗后,症状得到显著改善,交口称赞专家委员是基层百姓的“知心人”,为群众办了“贴心事”。义诊结束后,委员们还和当地的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听取基层声音,为后期建言献策做好准备。(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 方晖  审稿人: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