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卒中预防救治”健康义诊活动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卒中预防救治”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6250


10月29日是第18个“世界卒中日”,当天上午,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专家委员联合安庆市中医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一起来到大观区怡康养老服务中心,给那里四十余名老人举行了义诊。

参加义诊的专家委员给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进行了耳穴压豆、艾灸等中医特色治疗,还用预适应训练仪给老人们做了机体耐受脑卒中缺血缺氧的训练,对于行动不便的失能半失能老人亲自去老人床边查体问诊。

通过此次义诊,有效提升了老人们对于“卒中”的认知,帮助他们树立“早识别、早治疗”的意识,也帮助养老服务人员掌握处理卒中患者的方法和后期照护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水平。(撰稿人:方晖  审稿人: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