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走进委员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走进委员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7045

2023914日,区政协人口资源和环境委员会走进汪祝华委员单位迎江区营养与健康科普馆,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参加。

区政协委员、安庆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区科协副主席汪祝华向大家介绍了科普馆的发展历史、馆内展示区分布及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为委员开展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迎江区营养健康科普馆作为迎江区的社区居民健康科普平台以及学生、志愿者实习基地,旨在向居民宣传普及营养与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公众营养与健康科学素养,促进形成注重营养、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委员一致认为,迎江区营养健康科普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营养健康科普活动,推动了市民营养科协素养提升。同时希望在实践中积极探索营养健康指导服务,力争将该馆打造成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为提升居民营养与健康水平贡献更多力量。(撰稿人:汪祝华 审稿人:江兴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