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3946

6月25日上午,迎江区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区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及活动室部分委员参加。

委员们首先来到了“陈延年、陈乔年读书处”。这里见证了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的成长之路和走向革命之路。委员们通过了解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的光辉革命事迹,重温了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在思想精神上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坚定了初心使命。

随后,委员们来到“探花第”,参观了安庆市回族历史文化陈列馆。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健为委员们讲解了回族在安庆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回民在渡江战役中的英勇表现和革命热情。委员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些教育资源,开展广泛的民族团结宣传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全民族大团结的力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撰稿人:焦金星  审稿人:朱宏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