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新洲乡政协联络组开展政协微协商活动
新洲乡政协联络组开展政协微协商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4989

5月30日上午,区政协委员、新洲乡乡长张翔组织乡联络组政协委员开展新渡船“振新号”运营微协商活动。

为解决新洲渡船安全性能不高、船体设备老化、群众出行不便等民生问题,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洲乡申请银行贷款资金建造了新渡船“振兴号”,是原渡船“绿洲一号”的3倍以上,可一次性运载小轿车50部以上,承载力提升了2.5倍,安全性能更好、体验感更佳。

委员们一行在“振新号”现场与群众一起,听取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渡船运营、安全等情况,对群众反映新洲乡轮渡费用不合理,收费比其他地区(大渡口)费用高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探讨。通过协商,彻底解决了原先渡船运力小、等船时间长、收费高等相关问题,为新洲群众出行提供了更为安全稳定、更为舒适便捷的条件。( 新洲乡 撰稿人:殷苒  审稿人:肖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