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开展“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把实事办到迎江群众心坎上”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机关开展“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把实事办到迎江群众心坎上”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1988

为贯彻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和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统一部署要求,530日,区政协机关支部到包保单位曙光社区开展“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 把实事办到迎江群众心坎上”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同志一起,采用通俗易懂、简单易行的方式,把迎江区各项惠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成果成效展现给群众,让广大居民群众切实了解“实施十项暖民心行动 把实事办到迎江群众心坎上”行动的相关惠民政策和意义,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钱青表示,大家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政协机关“强素质 正作风 提效能”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有声有色、有力有效。(撰稿:朱冬青  审稿: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