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举办“走进委员企业,凝聚发展共识”调研活动
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举办“走进委员企业,凝聚发展共识”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5226

5月12日下午,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举办“走进委员企业,凝聚发展共识”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龙狮桥乡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前往紫峰大厦委员企业考察走访,首先来到区政协委员开猛所在的安庆海菱制冷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与发展瓶颈问题,各领域委员现场问诊,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安徽凯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调研组与区政协委员方净宇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公司现阶段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分析当前行业发展前景。随后全体人员在紫峰大厦B座36楼进行座谈,委员们围绕促进迎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将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为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建言成果,发挥政协力量,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践行“一改两为”,彰显政协作为。


(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 撰稿人:谢羿 审稿人:朱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