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考察组赴武汉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
老峰镇政协考察组赴武汉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2728

为进一步提升老峰镇社区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城市社区规范化物业管理,5月11日至12日,老峰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吴兴凤带领镇政协考察组一行赴武汉鑫连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百步亭社区、跃进社区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先进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鑫连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洪山区东亭新嘉源小区、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怡康苑北区、跃进家园小区、跃进丽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个地方,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交流,学习先进地区关于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三方联动”机制、还建小区物业难点问题处理等有益做法。

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收获颇丰。下一步,将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老峰镇实际情况,尤其是针对还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逐一破解、大胆实践,把物业管理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好,探索出一条符合我镇实际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的新路子,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撰稿人:唐婧,审稿人: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