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1321

5月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迎江区政协关于“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资政会暨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工作方案》及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充分认识提案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整体质量得到提升。二要坚持提质增效,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大调研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调研实践中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和提案工作能力。三要坚持跟踪督办,压实提案办理责任,强化提办双方的沟通交流,结合“两商衔接”工作,推动承办单位将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有效环节,不断强化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