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国平带队开展渡江战役鸭儿沟旧址保护和利用专题调研
吴国平带队开展渡江战役鸭儿沟旧址保护和利用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1691
      4月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带队到长风乡开展渡江战役鸭儿沟旧址保护和利用专题调研。区政协三级调研员朱礼德、部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长风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到渡江战役鸭儿沟旧址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现有保护和利用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为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吴国平强调,要利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感悟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政协委员要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将迎江区的历史文物资源保护好、利用好;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旧址保护规划、文化旅游融合等各方面工作,做到保护和利用的有机统一。(区政协办、长风乡 撰稿人:潘鑫 审稿人:朱礼德、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