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专题协商座谈会
区政协召开“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专题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1573

4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专题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主持会议,提案委主任江四顺及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招商局、区科技局、区人才办、区经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充分开展交流讨论。重点围绕7个方面和20个专题以及主导产业、拓展发展空间、资本市场运作、专业人才引进、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意见。

黄雪莲指出,开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专题协商座谈会,是落实区政协重点协商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大家的发言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针对性强,建议中肯。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迎江发展和部门工作负责的态度,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下一步要通过考察、走访和座谈,进一步集思广益,落实工作,通过政协渠道发挥作用,圆满完成“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专题协商调研活动。(撰稿人:朱冬青  审稿人:江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