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3681

4月20日下午,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联络组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区政协《关于开展十六届安庆市政协“全员入室”工作的通知》《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各乡(镇)街道联络组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及近阶段“两室”建设重点工作要求,总结镇联络组2022年工作并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名称、议事厅名称、2023年工作室活动计划安排、委员联系服务村(社区)、委员结对帮扶情况及委员轮流坐班工作室制度等具体工作进行集体讨论。

座谈会上,委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就如何提升工作室建设、做好履职活动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会议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积极打造“委员书吧”,按照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广泛凝聚合力,开展协商活动、走访活动、调研活动、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百姓关切反复调查研究,报送高质量社情民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撰稿人:唐婧,审稿人: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