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公益活动
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3854

为进一步做好帕金森病及日常康复的医疗知识普及,服务基层群众健康,410日上午,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联合安庆市中医医院来到大观区山口乡卫生院,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医务团队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为他们进行帕金森病的初步诊断和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提醒他们重视颤抖、走不稳、上肢无力、肌肉僵硬、翻身坤兰等症状,避免误诊、漏诊的发生。

活动期间,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方晖委员以“关注心理健康、全面全程管理”为主题,作帕金森病防治专题讲座,引导基层医务工作者关注帕金森病患者,重视帕金森病的危害,并及早采取有效治疗手段干预。

这次义诊和宣传为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帕金森病患者尽早发现、及时干预疾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撰稿人:方晖   审稿人: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