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3624

7月2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副主席黄雪莲参加。

在安庆博物馆,支部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凝聚力量,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博物馆,特别学习了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抗日救亡、渡江战役等重要历史节点中的安庆贡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推进了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进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党史激励自己勇毅前行,用实际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张薇  审核人: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