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陈云松:积极复工复产 再显责任担当
陈云松:积极复工复产 再显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4143

复工复产也是战“疫”前线。近日,迎江政协委员企业、安庆恒风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积极做好“两条线”作战的准备,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在公司董事长、政协委员陈云松的带领下,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公司各项业务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在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公司提前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排查,掌握员工的健康状况,多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并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防疫要求,采取严密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云松要求各单位在门口向复工员工每人每天派送口罩,设立体温检测岗,做好职工健康信息采集和办公场所消毒措施,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取消各单位食堂,每日核查驾驶员体温和防疫物资库存,在驾驶员一人一档上做好记录。并先后到下属孝肃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客运分公司、货运分公司等单位进行查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经过共同努力,目前公司货运业务已恢复50%产能。“复工复产的工作正在逐步有序进行,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相信一定能做到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两不误。”陈云松说。


在统筹做好繁忙的复工复产同时,陈云松始终不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依然每天参与社区卡口值守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从大年初六至今,已连续坚守岗位24天!“疫情不除,决不收兵!”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曾经的诺言,在他的引领带动下,公司所属孝肃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23名职工也没有休过一天假,一直奋战在社区、轮渡、车站、高速路口、酒店隔离点等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