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众志成城抗疫情】沐阳之家党支部——携爱前行,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抗疫情】沐阳之家党支部——携爱前行,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395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沐阳之家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积极组织动员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疫工作的要求,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通过微信群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员和老师们积极报名,及时参与到社区防控一线的中作中。

特殊时刻,在机构中心主任潘金云和支部书记张玲的带领下,共有10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所在的皖江社区志愿服务队,大家不惧风险,不畏风寒,争先锋、做表率,积极参与社区“五个清仓见底”上门摸排登记,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从2月2日到今,全体志愿队员从旦到暮,与社区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分班轮岗,坚守卡点,把好关口、守住阵地,大家毫无怨言,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沭阳之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严格遵守按上级要求延迟开学。为有效延续和巩固孩子们的训练效果,沐阳之家停课不停训,线上教学走起来。中心康复部和教育部两个部门均实行线上教学及反馈,通过康复师和教师一对一制定线上训练计划和课程内容,并予以日跟进和反馈,让孩子们“宅”而不“荒”,充分利用好这段特殊的假期时光,帮助孩子们成长进步。

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克时艰,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开怀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