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1-24 浏览:2701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萍作重要讲话
 
 
 
区政协主席丁士甲致闭幕词
 
 
 
区政协副主席龙严主持闭幕式
 
 
 
 
 
2009——2010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2日在安庆大酒店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李玉萍、区长叶建、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建国、区委副书记田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中共迎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纪委、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龙狮桥乡等县级单位的领导,有五届、六届退休的区政协老领导。
      在前排就坐的还有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丁士甲、龙严、钱世杰、钱军、储霞文、钱青。会议由龙严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188人,请假18人,实到委员17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先后通过了政协第六届迎江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政协第六届迎江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09——2010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萍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区委对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这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求实、奋进的大会。她肯定了区政协五年来紧紧抓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推进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二要在惠民生促和谐上有新贡献;三要在凝聚发展力量上有新局面;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最后李书记希望全体同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创造迎江更好的明天!
      区政协主席丁士甲致闭幕词:政协第六届迎江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族各界委员汇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通过联组座谈、小组讨论、提案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推进迎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特别是对“十二五”规划纲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整个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气氛,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提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竭诚尽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大会。他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开局之年,是迎江率先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区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助推科学发展;二要凝聚人心、反映民心,促进社会和谐;三要认清使命、珍惜荣誉,展示委员风采;四是完善机制、注重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最后丁主席号召让我们更加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迎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 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拼搏,为顺利实施 “十二五”规划,为建设富裕和谐新迎江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