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组织历届老领导视察临港经济开发区
区政协组织历届老领导视察临港经济开发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1-16 浏览:3452
      1月14日,区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一行9人,在区领导李玉萍、叶建、丁士甲、许建国、田辉、戴春益、龙严、钱世杰、储霞文和政协秘书长钱青的陪同下,对临港经济开发区和区机关新办公楼进行了视察参观。
 
 
 
 
      老领导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风日化、横电电缆等企业生产和安徽华茂国际纺织工业城施工工地,并听取临港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关于开发区整体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临港经济开发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华茂国际纺织工业城的落户建成,彻底改变了迎江三产“跛足”的现状,令人振奋,深受鼓舞。老领导们对临港经济开发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临港经济开发区在下一步发展中更要抢抓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壮大产业规模,培植发展高新产业,尽快使临港经济开发区成为我区对外开放的窗口、高新技术的基地、产业集群的龙头,实现临港经济开发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通过参观视察,老领导们由衷地感受到迎江变化的日新月异,大家认为这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
      最后,丁主席详细介绍了“十一五”以来迎江的发展情况和区政协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区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迎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