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15 浏览:2741
      12月13日,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龙严、钱世杰、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及各专门委员会、各乡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系组组长,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严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委、组2010年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打算的交流汇报,讨论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对2009-2010年度乡镇政协工委和街道政协联系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在听取各委、组工作交流汇报后,龙主席认为,2010年度各委组在各级党委的指导下,在区政协的安排部署下,围绕民生,围绕经济发展,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对明年工作的安排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的政协工作在加速迎江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丁士甲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丁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的总体部署,不断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全面履行政协职能、促进全区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更加有效地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主要体现为:建言献策有新意,参政议政有实效,调查研究有成果,团结民主有氛围,委员活动有生机,自身建设有提高。下一步工作,一要全面、细致做好六届五次全会各项准备工作,动员组织好委员积极参加会议,确保到会率。二要牢牢把握形势,始终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积极抓好提案的撰写工作。三要围绕迎江“十二五”规划编制,积极搭建平台,充分激发委员的参政热情,组织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多走访、多交流、多参与,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更好地提升履职效能。五要紧紧抓住发挥委员作用、增强自身活力这一重点开展工作,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上谋求新作为、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