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对农业局民主评议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视察
区政协对农业局民主评议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视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08 浏览:2961
      根据区政协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龙严率民主评议组部分成员,对区农业局关于民主评议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视察。区政协主席丁士甲、秘书长钱青参加了回访视察座谈会。
 
 
 
      民主评议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迎江区安然蔬菜经济农民专业合作社、安庆绿阳禽业有限公司和安庆谷润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区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龙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民主评议是党委赋予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这次整改情况回访视察是民主评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部门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完善制度,提高效能。通过今天的视察回访和听取农业局负责同志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感觉自民主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尤其是近一个月以来,区农业局认真吸纳政协的建议,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围绕农业部门“十二五”规划的编制、自身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扶持龙头企业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整改效果已初步显现。希望进一步兑现、落实整改方案中的具体内容,力促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主席强调,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评出了效果,达到了反馈社会各方意见,推动了部门工作的目的。整个过程体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政协认真实施、区农业局积极参与的特点,受到了各方的认同和肯定。他希望,区农业局要进一步巩固民主评议整改成果,用实际行动加快迎江现代农业发展,使迎江农业工作再上台阶。一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和服务基层水平;二要加快“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抓好分解、抓好落实。三要努力推进服务创新,狠抓制度完善优化,认真抓好扶优扶强龙头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