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华中街道联系组开展活动
区政协华中街道联系组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04 浏览:2858
      12月2日,区政协华中街道委员联系组开展活动。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龙严、秘书长钱青及华中联系组委员参加了活动。
 
 
      在华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丁主席及委员们一行实地视察了菱南社区创建工作和青少年宫社居委新办公楼,并听取了专题情况汇报;会议还通报了华中政协联系组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2011年工作打算;推选出201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名;委员们就社区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对六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及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认真评选。
      丁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华中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街道联系组活动呈现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气氛活跃等特点。通过听、看、议等形式切实感受到华中街道近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济工作指标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尤其是菱南社区创建工作,在市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办事处上上下下共同努力下,克难攻坚,社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丁主席还对联系组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说,“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为此,我们每一位政协委员都应增强四种意识:一是学习意识;二是政治意识;三是发展意识;四是委员意识,在政协岗位上带头履行职责,在本职工作中带头建功立业,真正做一名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奉献社会的“双带”型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