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迎江联络组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工作
市政协迎江联络组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26 浏览:3100
      为全面迎接省文明委的考评验收,按照市文明委的工作要求,11月26日,市政协迎江联络组组织辖区15名政协委员参加了由省文明委考评组主持的争创省级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座谈会。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回答考评组提问,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会前,迎江联络组还组织全体委员到金华联有限公司视察参观,并对本组委员2年来履行职能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推选出优秀政协委员2名。
      联络组召集人、迎江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在活动时指出,我们每一位同志要始终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市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要起“带头” 作用,在政协工作中要发挥“主体”作用,在社会各界中要起“代表”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追赶跨越、安庆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