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宜城街道联系组开展活动
区政协宜城街道联系组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24 浏览:2924
      11月19日,区政协宜城街道委员联系组开展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及先进承办单位的评选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龙严、秘书长钱青及宜城联系组委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听取了政协联系组宜城负责同志关于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按照《关于优秀政协委员评选办法》推选出201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名;并对六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及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认真评选。
      龙严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宜城街道联系组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按照区政协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街道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组织辖区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关注民生,发挥委员作用,有力促进了政协联系组和街道社区工作的有机结合,希望联系组各位委员要一如既往理解、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增强政协委员意识,发挥委员作用;街道党工委也要为委员搭建好活动平台,进一步拓宽委员参政议政渠道,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