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驻怀宁县市政协委员来迎江视察
驻怀宁县市政协委员来迎江视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12 浏览:3577

 

 

      11月11日,驻怀宁县市政协委员一行20多人,到迎江区视察劳动就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殷金福参加视察活动,区领导丁士甲、田辉、周凯、龙严、钱世杰、钱军,以及区政协秘书长钱青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走访了龙狮桥乡失地农民来料加工基地、迎江工业园创业园区、长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及国家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先锋社区,并参观了碧桂园凤凰大酒店和安庆铁路大桥工地。在视察工作汇报会上,迎江区相关负责同志向委员们介绍了该区“打造创业平台,促进社会就业”的情况,两地委员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殷金福在会上对驻怀市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看望和问候。他说,开展政协委员异地视察活动,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举措。怀宁县联络组紧紧围绕“促进社会就业”这个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课题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交流活动,既拓展了委员活动平台,也在县区政协中带了个好头,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迎江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三大班子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热情接待,使得此次异地开展的视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两地政协以这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异地政协的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