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及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及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05 浏览:2856
      11月3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及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副主席龙严、钱世杰、秘书长钱青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叶建区长在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钱青秘书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当前及后两个月的工作。
      龙主席强调,区政协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当前,特别是要把叶区长的讲话精神同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迎江实际,找准自己位置,准确把握和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和叶区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我们本职工作中去,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机关干群整体素质,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尽心尽力尽责,做好年内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