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3035
      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区政协副主席端木宪维、钱世杰,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提案人龙狮桥乡政协工委部分委员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负责同志认真介绍了对龙狮桥乡政协工委提出的“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提高被征地农民保障能力”的重点提案办理答复情况,表示对提案中限于职能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尽快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和呼吁,同时加强相关政策宣传,鼓励失地农民积极参加养老保险,着力提高被征地农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转变观念,加强技能培训等措施。
      钱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区人社局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答复详实。同时希望龙狮桥乡政协工委相关委员,回去后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区人社局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积极向上反映情况,全力争取相关政策,大家共同努力,把提高被征地农民保障能力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