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农业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农业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0-29 浏览:2827
      10月25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农业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龙严,秘书长钱青及民主评议工作领导组、评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欣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关于区农业局工作的评议报告》和三个课题评议组调研报告。确定了吴召义、李贤峰、张勇等三名委员为评议大会发言人。钱青秘书长就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会议议程有关事项作了通报。
      龙主席指出,一个月来,大家围绕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形成了一份主题评议报告及三份调研报告。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对评议报告和发言材料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组执笔人、发言人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力求精益求精,努力提高报告质量,顺利完成民主评议的各项工作。
 
 
      最后,丁主席指出,民主评议区农业局工作在时间短、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评议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深入调研,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了人到、心到;工作、评议两不误,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材料及评议报告,为开好民主评议大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强调,民主评议工作形式庄重严肃,是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之一,评议组成员和办公室的同志要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认真吸纳、修改评议报告,使评议报告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要充分展现委员参政议政的素质与水平,真正起到促进和推动部门工作的作用,为党委、政府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