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到比雷福公司调研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到比雷福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0-25 浏览:3381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市政协秘书长丁庆平在区领导叶建、丁士甲、戴春益的陪同下,来到迎江工业园入园企业——比雷福国际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就企业节能降耗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张金锐一行认真查看了拉丝线材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金锐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产企业的节能降耗、污染减排工作,比雷福公司特种线材生产线是一种高能耗的生产线,企业要把节能降耗、污染减排工作放在首位,要在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充分利用能源,减少蒸汽、粉尘等的排放。要加强在生产一线和高温环境工作的职工劳动保护和安全培训,配备必要的劳保用品,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增强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比雷福国际钢铁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轧制拉丝线材,焊接线材的生产企业,所生产出的产品为生产优质螺纹钢和铁钉的重要原材料,2006年入驻迎江工业园,并投资2.8亿元,建设年产60万吨特种线材生产线。经过几年的建设,公司第一条拉丝线材生产线已于今年10月16日正式投产运行,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