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政协主席情牵委员企业
政协主席情牵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0-19 浏览:3048
      10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在区政府副区长、区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戴春益、区政协副主席龙严、钱世杰及秘书长钱青陪同下,又一次来到安庆市比雷福国际钢铁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企业开工投产情况,鼓励企业克难攻坚,确保高速线材项目正式投产,早创效益。
 
 
      今年以来,特别是汛期以来,委员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企业受灾及灾后恢复生产情况如何?一直牵动着区政协各位主席的心。丁士甲主席不仅安排办公室的同志及时打电话给企业的委员,一一转达政协的问候,而且和几位驻会副主席多次在汛期冒着大雨和酷暑深入委员企业看望、慰问委员,并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委员及其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协领导的期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早出产品,多出产品,出好产品,为迎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